孚心科技(FOHEART)推出具有高低动态性能的IMU/AHRS模组MP1

ff

 

       近日,北京孚心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消费级IMU/AHRS模组FOHEART·MotionPro-1(简称:MP1)。孚心科技(FOHEART)一直致力于惯性动作捕捉系统的研发,在IMU/AHRS方面有极深的技术积累。

       MP1使用业界先进的MEMS六轴加速度/角速度传感器及三轴磁力计,模组内置的EKF融合算法,能够输出最大220Hz的姿态数据。模组可以持续追踪高动态运动而不产生累积误差;同时也能在低动态/静止条件下保持0.2°/0.2°/1°(Roll/Pitch/Yaw)的输出精度。

       MP1的应用场景主要在体育运动数据采集分析、行人导航、VR/AR 6DOF姿态跟踪、手持式交互娱乐设备、倾角测量、倾角开关、无人车自主导航、平衡车平稳控制、无人机平稳/姿态控制、使用C/C++API进行数据采集研究等方面。

1

      MP1的评估套件的评估底板引出所有引脚以便连接现有系统,连接PC客户端软件FOHEART·MotionMars详细评估各项核心参数,MotionMars软件包括C/C++API代码,单片机驱动、Linux驱动、Matlab例程等。

2

       孚心科技CTO胡茂晓表示:“MP1主打性价比及适合高低动态场景的使用。同时孚心科技在其下一代惯性动作捕捉系统上也采用了MP1的某些算法技术。在客户的要求下,我们可以提供模组尺寸的定制服务。”